略少女

我们还会见面的对不对?

关于灿勋

对于今天微博首页的撕逼,有些话想说(就当我发发牢骚)。
首先,撇开饭们不说,灿勋九年感情是我一直很萌的点。都说认识的越久会越了解彼此,然后走散。可他们没有。在我作为一个饭看来,从12年出道到现在四年时间里,我一直被他们这浓浓的兄弟情所征服,不管是舞台上的两人打闹还是台下两人的互相照顾。记得世勋手受伤那段时间台上表演还是台下采访灿烈都很注意世勋的手还总会给世勋按摩。还有一次世勋的头被摄像机器打到,灿烈第一个往前冲,还有在二巡DVD中灿烈累倒在地上带氧气罩时,世勋在旁边说“灿烈,躺平”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日常,彼此都在,一直都在。哥哥照顾着受伤的弟弟,弟弟关心累着的哥哥。所以,我只坚信一点,在他们最最难熬的时候,陪他们一步步走过来的,不是你们,而是你们口中所谓意图对他不好的人。
然后关于今天的事,现场妹子都澄清了,都是不小心导致的。试问一句:你们在玩抢椅子的时候会保证一定不会碰着磕着吗?然而对于勋吧的态度我不明白怎么讲,毕竟我还看到过勋吧点赞勋鹿文(在这里申明一点,并没有指责勋吧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罢了也just我个人观点)我觉得这样的撕逼最尴尬的就是灿勋er了吧(先给我们灿勋宝宝们笔芯❤)我们什么都没做却要被毒唯们人参爱豆又被人参自己。听好了 这个锅我们不背。 要知道【不是你骂别家爱豆骂的越狠就代表你对你爱豆的爱就越深】这句cr微博。觉得real正确。
  我知道我们灿勋er可能人有点少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灿勋er能好好的喜欢两个孩子陪他们一起走下去就像微博一妹子说的数量不比质量。
  即使毒唯们撕逼的飞起我还是能说你们再怎样撕我依旧相信那两小孩还能一起打闹再睡在同一张床上。很简单,我只信我饭的。只听只信朴灿烈和吴世勋。
   以一种最单纯的最美好的心态去看待我所喜欢的
         足矣
   看,就像他们自己说的,长长久久。
    嗯。长长久久。

     以上。
     不接受任何反驳。
                                                    over.

评论(12)

热度(45)